ID518423595

等我赚够钱,我要买8100个天天粘土人!

【黄少天】原来我只是一部小说的配角

  黄少天中心向,无cp,脑洞大开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 如果有人对黄少天说:“其实你只是一本小说的配角。”
  黄少天会笑着怼回去。
  可是,现在他有点茫然。
  眼前是高楼大厦,灯火通明,繁华的H市。
  我昨天才受到联盟的邀请去打世界联赛,为什么一睁眼就来到H市,还只有一个手机。黄少天看着眼熟的麦当劳,走进去看看。
  这不是嘉世旁边的麦当劳吗,什么时候有那么多动漫人物了?
  君莫笑和千机伞,等等,他一个系统脸怎么这么帅?
  所以说我这是穿越了。黄少天收起了笑容。
  手机屏保上显示—2017,08,10。
  黄少天转头去看门上的时钟表—2017,08,10。
  没错我进入了多啦A梦的任意门,开始了金手指的重生之旅。
  个屁!这是另一个世界。
  2017年,没有君莫笑和千机伞,也没有周泽楷和他尴尬的广告。
  黄少天看着屏幕上的周泽楷和那么大圆筒,虽然现在情况很诡异但是忍不住想笑是怎么回事?
  连接网络,点开搜索,百度百科。
 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黄少天,蝴蝶蓝所著电竞小说《全职高手》及其衍生作品中的主要角色之一。
  出场片段
  叶修继续守着前台,没进游戏,似乎在等着什么。
半晌后,那个身穿连帽衫的可疑份子又在网吧门外徘徊了起来,直至看到前台的叶修,叶修朝他点了点头后,才松了口气似地走了进来。但依然是警戒非常,窝着衣服把头藏得深深地,鬼头鬼脑地到了前台。
“你自己啊?”叶修问着。
“难道我拉全队过来啊!”来人说。
…………
  有点不爽,毕竟二十五年的世界观都颠覆了。
  黄少天帮叶修打副本这事,虽然因为包荣兴职业选手都知道了,但粉丝不那么关注这事,就是有些清奇的粉丝关注也不会知道得那么详细,连细节都一一对的上号。
  所以说,联盟是假的,荣耀是假的,夜雨声烦是假的,剑圣是假的,蓝雨是假的,黄少天是假的。
  这通通都是一本叫《全职高手》的小说里的世界观。
  看来这本小说很火,不然麦当劳怎么会让周泽楷一个虚拟人物代言。
  对,虚拟人物。
  所以说我没有周泽楷帅队长是手残,我错了,队长,都只是为了情节发展而设定的角色形象。
  黄少天吸了口可乐,他现在大脑运转过快。
  现在感慨人生,好像有点矫情诶。我现在不是这个世界的人,只是一本小说里一场比赛几十万上下的角色,虽然有一部能微信支付的手机,应该好好想的是怎么活下去吧。
  又一睁眼,他坐在飞机,旁边是喻文州。所以说我刚刚接受了我是一本小说里的人物的设定然后就回来了。    所以说之前的那一切到底是一个梦,或者说,现在的我还在《全职高手》的世界里,之前的不过是偶然的窥破事实。
  那又怎么样呢?就算现在的我是处在一个别人设定的世界里。
  拿过冠军,逼过联盟改规则,现在在为国争光的路上,比起这世界的很多人,我过得很好。
  就算我只是一个配角,但读者永远也不会知道我的生活到底是什么样的,我有那么好的父母知己队友。
  虽然戏份不多,但拥有切身实际地体会到的真正的荣耀。
  这二十五年来经历的,就算只是一个配角,能拥有如此温暖的生活,我也认了。
  而且,谁能规定谁是谁的配角,人生那么长,喜怒哀乐,荣辱悲欢说到底是自己的。不能因为一声所谓的配角拿走。
  飞机降落,黄少天笑了,荣耀才刚刚开始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所以说到底在写什么( p′︵‵。)
祝少天十七岁生快
  *٩(๑´∀`๑)ง*
   
 
 

评论(2)

热度(23)